大魔王

呜呜呜真棒!双黑就是这样的关系啊!

九璃:

随便玩了一个CP点梗器。
妈耶……太戳我心了吧……
【与爱无关】这个词,
真的……超适合双黑……


他们互相厌恶,但同时又最最信任对方。

试问有多少人可以在仅仅一年的磨合之后就能做到把后背以及生命都交付给另一个人?

但双黑之间就是这样,他们是最完美的搭档,是被牵引在一起的命运共同体。

恶友,损友,死对头,命运共同体,搭档。

他们并不是真的讨厌对方,会形成那种相处模式是因为太熟悉。因为太熟悉,所以不知道以什么方式和对方相处,所以就变成了互讽,变成了一见面就吵架,变成了嘴里的最讨厌。

我一直觉得太宰会说讨厌中也是因为中也活得太鲜活太耀眼了,『明明不是人类,却比人还像人,小矮子真是讨厌』之类的。

中也不是人类,却活得比任何一个人都要鲜活;太宰则是作为一个人类硬生生把自己活成了怪物。太宰对这个世界看得太透彻,他找不到所谓【活着的理由】,所以无数次的自杀。

就像小说里织田作说的那段话:
『那家伙不过是太过聪明的孩子。只是被独自留在黑暗中,在远比我们看到的世界更加一无所有的虚无世界里,一味哭泣的孩子罢了。那家伙头脑太好了。所以总是孤独的。』

织田作和安吾懂得这些,懂得却不踏入。

中也同样懂得这些,他说讨厌太宰也正因为懂得这些,他理解太宰,却不认同太宰。

作为一个非人的存在,中也明白活着的不易,但他依旧选择作为【人】活下去,太宰身为人类,却对生命完全不在乎,这是中也所不认同的。就这样,他们开始说最讨厌对方。

双黑之间的吵架真的是小学生级别的hhhhhh
互取外号,各种对骂。

太宰平时是什么样的?冷静睿智,虽然会恶搞胡来,但脸上基本挂着连乱步都琢磨不透的微笑。但如果遇上中也,那真是叫完全放开,琢磨不透的微笑没有了,有的是各种嘲讽,戏谑,嫌弃的表情(哪里不对……)。只有在中也面前,太宰是完全放开了的,不用伪装,反正中也都明白。

中也平常是什么样的?镇定可靠,关爱下属,而且很温柔,不然温泉特典里面港黑的其他人怎么敢在中也说了『这是干部命令』之后还没大没小?如果说这话的是太宰,状况就会是全部噤声并吓出冷汗,因为太宰表面温和,内里却是真正的黑;而中也看上去可能有些急躁甚至有点凶,却不会真正严厉。但平常温柔可靠的中也只要遇上太宰,就会瞬间燃起烦躁的火焰,什么镇定亲和全部丢到一边,开始和太宰对骂互掐。

他们在对方面前永远都是放开的状态。
他们互相信任,交付生命。
与爱无关。

—————————————————
谈了一下自己对双黑的看法……
呜呜呜双黑真棒(*꒦ິ⌓꒦ີ)
我爱他们一辈子!!!!!

评论

热度(45)